CLN·HMH·LYJ

我没钱

当A们知道O怀孕了

很老的梗了








🈲上升真人






沙雕产物,he








[毕侃]





当李希侃向毕雯珺说起他怀孕的时候,李希侃就没想老毕这个死木头能干点啥,果不其然嘛





“……”


“你咋了”


“豆豆,你坐”


“你干啥”


“我去给你打盆水,泡泡jue”



李希侃还以为毕雯珺开花了,没想到……


“我靠毕雯珺你端水就端水拿悠悠球干啥”


“好好坐着”


“哦……”


“咳咳,孩子,我不管你是男是女,看清楚了,这个悠悠球,1356,这个,534,下面这个你要是生出来给我碰坏了,你看着办”


“……”


“你咋了豆豆”


“……”





再然后,姓毕的就变本加厉


“卧槽毕雯珺你又干啥”


毕雯珺也不理李希侃,直接拿起悠悠球就是一顿猛操作


“?你干啥呢老毕?”




“看不出来吗?胎教啊”


“……艹!”











[星鬼]


“杰哥杰哥,我怀了”




“哦”


“这么淡定?!”



“咋的,不相信你杰哥的实力?”


“嗯嗯,信”




[长得俊]


“内个……林彦俊”


“咋了”


“就是……我……内个……肚子里有个……”


“stop!我懂了……快!海底捞!”


“啥?”


“啧,小傻子,你不是怀孕了吗,趁着还早,赶紧在吃一顿啊”


“哈??”




[洋灵]



“洋哥!!我有了!”


“!!快!回家去躺着!你洋哥给你买糖吃!”


“好勒!洋哥你真好”




[乾坤正道]


“坤,我怀了”


“正正,快,换个宽松的衣服,跟我走”


“干啥去”


“买Guicc庆祝”




[皇权富贵](重磅登场啊!)


“范丞丞!”


“哎!”


“我怀孕了!”


“卧槽!”


评论(37)

热度(8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