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HMH·LYJ

我没钱

金色花(皇权富贵)

花吐症的梗,土吧


相信我,内容会更土的


金色花花语:天真可爱






四叶草花语:幸运




其实黄明昊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得了花吐症这个有的没的的奇怪的病,是上次他唱rap卡痰的时候还是被烧烤的辣椒面呛到的时候,据某朱姓男子回忆,大概是他们七个一起去吃海底捞回来在车上吐出来的.


ZZT:????!!!!!


BWJ:珺珺啥都不知道,我还是盘我的核桃好了


HXC:?咋了?他们怎么一脸智障的表情?


DZR:justin牛逼!


FCC:卧槽justin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你是不是得绝症了,啊啊啊啊你不要死啊我不要你死啊啊啊justin你还小啊


LQZ:哇塞羊肉味的金色花!


HMH:噢sh*t!


当时黄明昊因为吐花这件事其他六个人还专门建立了一个叫“justin吐花咋办在线等”的群.由范丞丞为首的





朱正廷毕竟没得过这种病不是,就去网上查,这才知道这种病不及时治好是要死人的,可把这个当哥哥的吓坏了,飞(?)到楼下就去找黄明昊了。


“诶呦我的小昊哥你到底喜欢谁啊你告诉哥哥,哥哥帮你追他好不好”


“不好”突然感到喉咙一阵痒“咳咳……咳”,啵,一朵金色花飘扬而下.


“……”


“操!不会吧!”



朱正廷又回去好好想了一下这孩子到底喜欢谁


“嘶……金色花…金色…王者金……卧槽!这孩子不会喜欢坤坤吧”


第二天



“justin,你不会喜欢你坤哥吧”


“???哥?脑子清醒一点,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你喜欢坤哥好吧”


“你们……看出来了”


“是啊,不仅我们我们六个看出来了,就连长靖他们都看得明明白白的”


“所以你到底喜欢谁啊”


“我……好啦,范丞丞行了吧”


“卧槽你喜欢范丞丞!!”


“啥?”朱正廷声音太大,导致其他五个全知道了,嗯,也包括范丞丞本丞






“昊昊你就吐个花吧”


“诶呀范丞丞你有点病”说完黄明昊就完美的吐了一朵花,范丞丞把他捡了起来“卧槽范丞丞你不要命了,这玩意儿传染的!”







“你就是我的命”范丞丞说,正好对上黄明昊的眼眸.





“你……你说什么呢”




“黄明昊,你就是我的命。”从范丞丞喉咙里出来一朵(?)四叶草“那,拿着,你就是我的唯一幸运物,现在范医生要给黄明昊小朋友治病啦”




结果就是老毕眼睁睁看着一个刚成年两年的人和一个未成年接吻


“呜呜呜……我要我家李希侃……”




“你说说你们俩!谈恋爱就谈嘛!为什么传染我啊!”朱正廷吐出来一串薰衣草







好吧我道歉!我也不是很清楚这些花!要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来!再见!可能会有坤廷后续!




还有!我爱乐华七子ninepercent!


评论

热度(21)